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两所五校科技成果与基金公司对接会在长春召开
发布时间: 2016-12-22 23:06:00 来源:
  



  12月21日,省科技厅与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两所五校”科技成果与基金公司对接会。省科技厅副厅长陈维友、省股权基金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庆贵参加会议。

  对接会征集“两所五校”等单位或团队的科技成果46项,与吉林省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等15家投资基金公司进行对接。旨在实现科技成果与资本对接、与市场对接、与增值服务对接、与市场运营管理对接,加速推动我省科技成果就地转化,推动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使我省科技资源优势转变为经济发展竞争优势。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