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6年吉林省暨长春市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启动
发布时间: 2016-04-20 10:24:00 来源:

2016年吉林省暨长春市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启动

 

 

    4月20日,吉林省暨长春市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启动仪式在长春市新民宾馆举行,出席启动仪式的有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长春市科技局副局长周衍广、各县(市)区、开发区科技局(知识产权局)的负责人和工作人员以企事业单位负责知识产权相关人员,共120人参加。省科技厅副厅长谢景武参加启动仪式并宣布2016年吉林省暨长春市知识产权宣传活动周启动。

   今年宣传周活动围绕“加强知识产权保护运用 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主题,开展了第一期专利分析中级实战培训班、长吉图区域创新创业信息服务平台启动暨专利运营培训会,并在长春市科技网上设置宣传周专题网页、在市政府大厅及主要街路电子屏幕上连续七天播放知识产权宣传片,同时开展专利执法检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