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省科技厅到长春外国语学校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普及讲座(3月24日)
发布时间: 2016-03-30 14:43:00 来源:

省科技厅到长春外国语学校开展知识产权保护普及讲座

 

 

     3月24日,吉林省科技厅专利管理处应外国语学校邀请,对长春外国语学校高中遴选出来各班对发明创造感兴趣的80余名学生,开展了一堂题为“专利制度与工作实务”的专题讲座。

     讲座主要从专利制度及其特点、专利权的取得、专利权的保护和专利制度的利用四个方面,针对高中生在如何保护知识产权,专利发明创造中的面临的不解和困惑,进行了细致讲解。 

    此项工作是我省开展中小学知识产权教育试点学校培育工作的第一步,以后将陆续开展对试点、示范学校从事知识产权教育的教师进行相关业务知识培训,提供远程知识产权教育资源及相关教育出版物,开展和参加各类科技创新大赛及展示活动。根据试点示范学校需求设立知识产权校外辅导员的方式开展更多、更系统的培育服务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