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白山市科技局“精准快”服务 助力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 2022-04-28 10:04:00 来源:
  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白山市科技局迅速行动,局党组书记张永华同志亲自带队,带领局分管业务领导及各科室、事业单位负责同志一行11人赴浑江区经济开发区开展产学研合作对接活动,在浑江区发改局、经济开发区负责同志的陪同下,来到“食健客”(白山)冻干制品科技有限公司实地调研,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目前经营状况和重点技术需求。
  会上,企业代表介绍了企业发展情况,就长白山健康物产资源保护开发利用,长白山地区"药食用"产业升级数字化、泛长白山地区"药食农"大健康创新战略发展研究等方面提出了技术需求,市科技局主要领导和科研专家对企业提出的问题一一做了回应,重点在知识产权保护、高新技术企业培育、科研项目攻关、产学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和交流,并就企业未来开展食药创新战略研究中心建设提出了可行性建议。
  精准施策,助企纾困,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大力实施"一山两江"品牌,全面建设践行”两山”理念实验区,在科技创新上的有关工作部署和要求。下一步,市科技局将进一步完善政策措施,发挥引导作用,加大科技成果对接力度,鼓励企业与高校科研院所开展产学研合作,提高企业科技创新能力,切实为企业做好服务,为白山市全面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白山市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