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辽源市科技局举办解读《省科技发展计划2022年度项目指南》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1-09-30 13:39:00 来源:
  9月22日,辽源市科技局组织召开解读《省科技发展计划2022年度项目指南》培训会,全体机关干部和各级科技干部、企事业单位项目申报负责人及财会人员约100人参加了培训。
  
  市科技局局长张玉宝做了动员讲话,结合实际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知晓要求。省科技计划项目是科技系统内的大事,要把握好《指南》要求,明确我省产业发展支持方向。二是对标对表,认真谋划。企业要认真听取解读辅导,解决企业把握要求不精准问题,提高企业谋划项目能力。三是跟踪问效,组织申报。在申报项目工作中,县区科技局要充分发挥科技部门服务作用,帮助企业解决申报过程中的问题。四是科技服务,惠企发展。会后将深入县区企业进行“点对点”个性化指导服务,提高谋划项目数量和质量。
  
  市科技局发展规划与法规诚信等4个业务科室负责人按照吉林省科技创新专项资金和中央引导地方发展专项资金支持方向,分别从重大研究、重大攻关等项目领域出发,详细讲解了每类项目申报的具体条件和要求,并就《指南》对标对表谋划项目要求,形成申报材料、网上填报等要求作以辅导解读。
  这次培训是对辽源市企业开展的一次大范围科技政策培训,在提高企业申报省科技发展计划项目能力的同时,让参加培训的企业进一步把准省科技政策的支持方向和扶持重点,充分发挥科技助力企业创新发展,为企业的研发与转化提供连续性、持久性资源,增强全市企业的创新发展竞争力。(辽源市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