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辽源市召开“创建国家高新区 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20-12-08 15:48:00 来源:

  为进一步明确创建国家高新区的意义、路径、方法,提高辽源市创建国家高新区的能力和水平。12月1日,辽源市科技局、吉林辽源高新区邀请原国家科技部成果转化与区域创新司副司长、一级巡视员杨咸武,中国高新技术产业经济研究院院长李文辉到辽源就“创建国家高新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工作给予培训指导。

  杨咸武通过回顾国家高新区建设三十年历程,阐明了建设国家高新区的重要意义,解读《国务院关于促进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高质量发展的若干意见》,明确了创建国家高新区的路径、办法和程序,并结合案例分析对我市创建国家高新区提出相关建设性建议。

  通过此次培训,辽源市更加清晰了创建国家高新区的路径与方法,坚定了创建国家高新区,发展高新技术产业的信心。

  辽源市政府、市人大、市政协,创建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及职教集团,市科技系统及开发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省及市科技小巨人,开发区内企业的相关人员参加培训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