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辽源市举办青少年“手创研学 启迪创造”实践活动
发布时间: 2020-10-28 09:42:00 来源:

  在全国“双创”活动周之际,为进一步丰富青少年学习生活,培养青少年的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鼓励优秀青少年脱颖而出,2020年10月17日,辽源市科技局、财政局、教育局联合在辽源市龙山区司蒂姆儿童手创俱乐部举办以“手创研学 启迪创造”为主题的青少年科技创新研学实践活动,七所市级科普示范学校的中小学生、辅导员代表及相关工作人员70余人参加了活动。

 

  通过研学实践活动,延伸拓展了课堂教学,充分体现了“在做中学 学中做”的教育理念,点燃青少年创新创意的火花,引领青少年乐于动手创造实践,发现挖掘未来具有创新能力的人才;让每位同学在“手创”探索创新奥妙享受学习的过程中,体验应用所学知识,在动手制作中感受科技魅力,激发了青少年的投身科技创新的热情。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