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辽源市科技局助推企业与猪八戒网达成合作 携手开拓科技创新服务新模式
发布时间: 2020-09-02 14:32:00 来源:

  在辽源市科技局的指导下,辽源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为补齐科技服务业的短板,积极对接国内知名的生产性服务业企业,充分整合双方优势资源,围绕科技服务、知识产权服务、企业服务、人才服务等内容,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实质性的战略合作。 

 

  

  8月25日,辽源市科技局与重庆猪八戒网在辽源开展了对接洽谈会。会上,市科技局张玉宝局长围绕市现代科技服务业、四大高技术产业、平台布局以及市企业急需解决的生产性服务业短板等方面与猪八戒网相关负责人进行了交流;猪八戒吉林省公司总经理王浩然介绍了猪八戒网发展历程、人才队伍、创新举措和未来规划方向以及在吉林省地区的布局规划;重庆猪八戒知识产权服务有限公司华北、东北区总经理阮伟介绍了服务企业谋划项目、知识产权代理、促进科研成果及转移转化情况。

  通过本次会谈,推动了辽源市中小企业公共服务平台与猪八戒知识产权服务公司达成合作意向,共同为市现代科技服务业快速发展以及科技企业提档升级提供创新服务。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