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通化市举办医疗器械政产学研对接大会
发布时间: 2020-08-14 16:50:00 来源:

  为全面落实“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加快长辽梅通白敦医药健康产业走廊通化区段建设,推动通化医药健康产业创新发展,通化市政府与吉林省科技厅于7月29日联合举办了吉林省医疗器械政产学研对接大会。对接大会由通化市科技局、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吉林市工程技术研究院承办,中科院苏州医工所、中科院先进医疗器械产业联盟、吉林省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共同协办。 

  会上,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长春市工程技术研究院与市科技局签订了3项科技成果转化合作协议;中科院苏州医工所副总工程师王树贵、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长春市工程技术研究院院长崔继承、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长春市工程技术研究院副院长于海利分别作了《通化发展医疗器械大有可为》《下一代体外诊断领域行业前瞻及苏州医工所科研布局》《新形势下健康管理模式探索研究》专题报告;中科院苏州医工所长春市工程技术研究院及长春医创空间路演推介了7个项目,并发布医疗器械领域最新科技成果及创新技术260项。与会人员还围绕医疗器械领域技术攻关、成果对接、宏观政策等方面进行了座谈交流。

 

  目前,通化市成立了科技成果转化局和科技成果转化中心,建设了科技创新中心和科技成果转化服务云平台,引进专业化市场运营机构,积极搭建政府服务高校、企业创新发展的平台,全力推动政产学研合作和重大科技成果落地转化,全力打造医药健康产业走廊千亿级制造核心,为实现新时代通化绿色转型、全面振兴集聚了智慧和力量。

  省内医疗器械领域权威专家、研究机构和企业代表80余人参加活动。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