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通化市科技局助力企业提升创新能力
发布时间: 2020-03-10 10:50:00 来源:

  

  新型冠状肺炎疫情以来,通化市科技局在抓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按照“培育一批、辅导一批、申报一批”的工作机制,多措并举,采取积极有效措施,深入推进高新技术企业倍增工程,不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和核心竞争力。

  发挥网络优势,强化高企培育。启动“通化市高企管理工作群”微信群工作机制,第一时间向企业发布《关于开展吉林省2020年第一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工作》等相关通知,随时随地解答企业在高企申报中遇到的问题。目前,已有近40户企业的相关负责人加入该群。开设“高企空中课堂”,邀请“八月瓜创新服务云平台”于2月26日以直播的方式开展免费网络培训。直播课上对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读、申报过程中常见问题等进行详细讲解。

  主动对接企业,帮助复工复产。通过走访、微信、电话等方式,主动了解高新技术企业在疫情防控、科技项目推进和企业复工复产等方面的情况,指导企业从严从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复工复产各项准备。截至目前,已有38家高新技术企业复工复产,占全市高新技术企业的86.4%。

  落实优惠政策,推进科技创新。会同有关部门着手制定符合通化市经济发展的高新技术企业扶持政策,助力企业降低创新成本,引导企业加大研发投入,推动我市高新技术企业创新发展。(通化市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