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辽源市科技局积极推动全市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工作
发布时间: 2019-11-27 15:52:00 来源:

  

  为落实《吉林省科技厅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专家队伍建设实施方案(2019-2020年)》及“吉林省暨白城市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专家队伍建设工作启动会议”要求,将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工作抓实做细,辽源市科技局于11月26日,召开全市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工作会议,县(区)科技局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传达了省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工作会议要求,各县(区)汇报了科技特派员全覆盖工作情况,市科技局布置下步工作任务。强调一定要提高政治站位,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工作不仅是科技系统的一项业务工作,更是一项关乎科技扶贫的政治任务,是科技“授人以渔”的重要举措,明确责任和使命担当;强化科技特派员信息公开,揭示板张贴在贫困村委会,科技特派员包保贫困村一定要做到“明确双向对接”;依托“省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专家组贫困地区科技服务项目”,探索并推动科技特派员帮扶每个贫困村脱贫发展特色产业,真正将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市里将于近期对市区及两县的特派员帮扶脱贫全覆盖情况进行专项督导,通报情况,推动辽源市开创具有辽源特色的科技特派员产业扶贫之路。

  

辽源市科学技术局

2019年11月26日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