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辽源市启动2019年科技活动周暨青少年科普进校园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27 09:32:00 来源:

 

为进一步普及科学知识,弘扬科学精神,提升公民科学素质,5月20日,以“科技强国 科普惠民”为主题的2019年辽源市科技活动周暨青少年科普进校园启动仪式多寿路小学举行。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广信市科技局、市科协负责人,相关部门负责人,部分市级科普基地负责人和多寿路小学全体师生参加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市政府副秘书长张广信深入阐述了举办开展科技活动周的重要意义,全面总结了2018年科技活动周以来辽源市科技创新和科普工作取得的可喜成绩,并就全市下一步科技创新和普及科技知识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本次科技活动周时间为5月20日至5月26日,活动期间将重点开展五方面科技活动:一是举行全市科技活动周暨青少年科普进校园启动仪式;二是组织开展“送科技信息进社区、进校园”等系列科技培训、宣传和服务活动;三是各县区结合本地实际,举办域内科技活动周科技成果展和科普系列活动;四是组织市学校和相关机构专兼职科普工作者参加省科普讲解大赛,组织学生参加省机器人大赛;五是辽源职业技术学院举办学生科普演讲、科普培训和科普知识竞赛等活动。

辽源市通过举办系列科技周活动,努力营造重视科技、参与科技和自主创新的良好氛围,动员全社会各界力量,积极投身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伟大实践和科普活动中来,进一步提高民的科技意识和科素养(辽源市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