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重视科技创新 推进成果转化
发布时间: 2019-04-22 15:43:00 来源:

 

4月19日,延边州科技工作成果转移转化大会在延边州政务中心举行。

播放了《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引领未来》专题片;传达了领导批示精神;总结了2018年延边州科技工作,安排部署了2019年重点工作任务;宣读了《关于通报表扬科技创新先进集体及个人的决定》;珲春市政府、延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延边大学科技服务与成果转化中心和吉林华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作交流发言。

副州长曹於今出席会议并讲话。她指出,全州各县(市)政府、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科技创新思想,充分认识科技创新工作的重要性,充分发挥我州区位、资源和政策等优势,开创一条具有延边特色的科技创新之路。要突出工作重点,深入贯彻落实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紧抓全省“一主六双”产业空间布局发展历史机遇,主动对接“长辽梅通白敦”医药健康产业走廊建设,着力抓好企业创新能力提升、产业优化升级、项目超前谋划、成果转移转化和人才集聚等工作,不断提升科技创新能力。要增强责任意识,高度重视科技创新工作,加强科技干部队伍建设,努力形成全社会齐抓共管的良好格局,切实凝聚科技创新强大合力。(延边州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