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辽源市企业在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上摘金夺银
发布时间: 2018-09-20 15:09:00 来源:

 

科技部、中国科学技术协会、中华全国总工会、国家知识产权局等单位指导和支持,由中国发明协会主办,佛山市人民政府承的第十届国际发明展览会暨第三届世界发明创新论坛日前在广东佛山落下帷幕,辽源市科技局组织参展的两个专利项目取得一金一银的好成绩。

本届展会的参展国家覆盖全球,是历届以来展览面积最大、参展项目最多、外宾人数最多的一届国际发明展览会。展馆面积达到4万平米,项目近4000项。参展单位来自国内各省市、自治区、和港澳台地区以及全球五大洲60多个国家。

经过展会专家评委的评审,吉林省宏君超滤设备有限公司的“重力法处理采油污水装置及其工艺”项目获得金奖;吉林省云动力智能装备制造有限公司的“气体高低压报警及压力补偿系统应用”项目获得银奖。(辽源市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