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白山市科技局举办“领导干部要注重家风建设”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 2018-08-17 16:00:00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机关干部自觉夯实道德根基,涵养清廉之气,建设优良家风,永葆清正为民8月13日下午,白山市科技局开展家庭家教家风教育专题讲座。

  白山市委党校讲师张鹏紧紧围绕传承良好家风的时代意义、良好家风的主要内容、构建良好家风的重要途径,从身边的案例、名人典迹入手,旁征博引,诙谐幽默,深入浅出,以史鉴今,对广大科技系统干部树立良好家风,服务科技企业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作用。

参加讲座的机关干部深刻认识到,廉洁品质和良好家风对政风、行风和社会风气具有重大影响,并纷纷表示:今后要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做到廉洁修身、廉洁齐家、严于律己、不断强化进取意识、责任意识、担当意识,为白山绿色转型全面振兴努力。(白山市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