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白山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系列活动庆祝建党97周年
发布时间: 2018-07-02 15:50:00 来源:

 

在七一前夕,白山市科技局机关党支部开展了扶贫帮扶捐赠、重温入党誓词、拔河赛等系列活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97周年。

白山市科技局与市残联同志共同赠予三道沟镇仙人洞村4户贫困户400只鸡雏,并帮助其搭建鸡舍鸡棚,帮助困难群众解决生产生活的实际困难在帮扶对接中进一步增进感情、拉近距离,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积极助力打好全市脱贫攻坚战和推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

支部全体党员在市政府门前重温入党誓词。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对支部全体党员干部的思想和灵魂进行党性洗礼,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悟初心、守初心、践初心,进一步遵守、贯彻、维护党章,加强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组织局机关干部参加市直机关拔河比赛。参赛同志在比赛中克服困难、努力拼搏,展现了白山市科技局团结协作、努力争先的精神风貌。通过比赛,白山市科技局也与机关各代表队加强了交流、增进了友谊。(白山市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