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长白山火山吉林省院士工作站揭牌
发布时间: 2018-06-25 13:34:00 来源:

    \

     6月14日上午,长白山火山吉林省院士工作站揭牌仪式暨院士工作发展研讨会在长白山管委会地震局举行。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院士刘嘉麒出席,并担任工作站特聘院士,吉林省地震局局长王建荣为其颁发聘书,来自长白山管委会局机关及中小学生代表三百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研讨会上,刘嘉麒院士就工作站未来对长白山火山监测与研究、火山科普、火山地质旅游发展等几个方面,同与会专家、学者、国际友人及地震工作者深入交流在讲话中表示长白山管委会的高层次人才建设机制,为院士工作站的发展提供了人才交流的保障。今后,将带领专家团队与长白山管委会地震局一起,围绕长白山管委会与吉林大学战略框架协议、长白山管委会与中国地质大学战略框架议开展相关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服务于长白山管委会各项事业的发展。

    长白山火山吉林省院士工作站的成立,标志着长白山的火山研究、火山科普、火山地质以及旅游事业发展有了新的跨越。(长白山管委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