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辽源市与吉林大学校企合作走向深入
发布时间: 2018-06-08 16:16:00 来源:

 

 

    为贯彻落实辽源市人民政府与吉林大学签订的服务地方经济战略合作框架协议,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有效发挥吉林大学商学院科技成果、人力智力优势,促进地方经济创新发展,6月6日下午,由龙山区人民政府、吉林大学商学院、市科技局联合主办,龙山区科技局和龙山智慧产业园承办的“吉林大学服务地方经济产业发展论坛暨吉商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签约仪式”在辽源市举行

辽源市政府副市长汤艳指出,辽源抢抓新一轮国家支持东北振兴和支持资源枯竭型城市经济转型的政策机遇,紧紧围绕加快转型、创新发展这条主线,大力实施创新驱动战略,高度重视产学研合作,将产学研合作作为科技引领和支撑企业创新发展的重要手段,全力推动校地科技合作与成果转化。目前辽源市有20余户企业与吉林大学开展多领域合作,并取得阶段性的技术成果,为辽源市产业发展提供了强大的智力支撑,做出了重要贡献。此次活动将开启辽源市与吉林大学商学院全面战略性合作的新时代,奏响校地合作的新篇章。将致力于把辽源打造成吉林大学及商学院的重点实验基地和科技成果转化基地,积极推进吉商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引领创新,确保校地合作项目在辽源市顺利实施。

仪式期间,辽源龙山区区长李鹏飞和吉林大学商学院院长张世伟齐力众创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国君共同签订“政校企”合作协议。为吉商产业创新发展研究院、龙山科技智慧产业园授“吉林大学辽源技术转移中心”进行揭牌。(辽源市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