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延边州校州合作工作小组赴中央民族大学进行对接
发布时间: 2018-06-05 16:14:00 来源:

 

 

5月29 日,延边州科技局局长张玉顺、州委办副主任谭玉杰等一行五人的校州合作工作小组,赴中央民族大学进行校州合作对接工作。

工作组一行参观考察中央民族大学药学院、信息学院、生命科学院的实验室,听取了学院的成果介绍和科研团队建设情况,对中央民族大学取得的科研成果有了更加直观的认识。与中央民族大学科研处和药学院、信息学院、生命学院的领导和专家老师举行了座谈。双方一致认为,延边做为少数民族地区与中央民族大学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具有互补性。

中央民族大学对工作小组提供的93个技术需求项目有浓厚兴趣,并在座谈期间表达了可一些项目和领域开展合作。(延边州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