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长白山生物多样性科普长廊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 2018-05-31 10:11:00 来源:

 

 

在“全国科技工作者日”及“吉林省科技宣传周”到来之际,5月30日,长白山管委会社会办(科协)长白山科学院、教育局联合举办的“长白山生物多样性科普长廊”主题科普活动正式启动。首批参观者为长白山第三小学的学生。

   主办方结合长白山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禀赋,在滨河路打造由60余幅生物展示牌构成的“长白山生物多样性科普长廊”,通过现代化科普宣传平台与载体,对长白山珍贵动植物资源进行全方位说明介绍。每幅展示牌均带有二维码,参观者可扫码了解物种的识别特性、生态习性、保护价值等详细内容。

  长白山生物多样性科普长廊有利于将生态科学知识宣讲融入居民生活、游客游览之中,提高长白山生态保护重要性的认知,加强维护生物多样性的参与意识与生态环境保护责任,推进生物物种多样性保护意识常态化具有重要的意义。(长白山管委会)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