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白山市“星创天地”助力农民创业
发布时间: 2018-05-24 15:00:00 来源:

  

        为推动白山星创天地建设工作健康发展,营造有利于农村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良好环境,根据《科技部关于印发<发展“星创天地”工作指引>的通知》(国科发农〔2016〕210号)和《吉林省科技厅“星创天地”建设方案》(吉科发农〔2016〕274号)要求,白山市信诺牧业有限公司“信诺创业帮手”星创天地、靖宇县坤森种植专业合作社“坤森新农业”星创天地成功入围省级星创天地。

  截至目前,白山市共认定省级“星创天地”6家,其中包含国家级“星创天地”4家。自“星创天地”工作开展以来,为白山市推进农村牧区“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起到了示范引领的作用打造了农村牧区科技创新创业的良好环境,降低了创新创业的门槛和风险,带动了更多的农民致富。(白山市科技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