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白山市科技局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16 15:45:00 来源:

 

为加强知识产权文化建设,提高全社会知识产权意识,使尊重知识、崇尚创新、诚信守法理念深入人心,5月15日,白山市科技局以“知识产权助推创新驱动发展”为主题,开展知识产权广场宣传活动。白山市委常委副市长陈映龙,知识产权产业促进处相关同志出席此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展示了国家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形势、白山市知识产权助推创新驱动发展概述、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介绍和知识产权知识等内容并为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设置了展台,宣传企业的专利产品。活动期间,共为企业发放《2018年白山市科技创新政策法规汇编》50本,向社会公众和企业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资料3000余份充分反映了白山市知识产权工作发展成效知识产权优势企业不断创新发展的崭新面貌。

    白山市科技局负责人白山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创业孵化基地陪同参加宣传活动。(白山市科技局 刘殿文 白金友)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