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辽源市举行第四届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交流汇报会
发布时间: 2018-01-30 13:24:00 来源:

  

 

  在全国上下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全民掀起创新热潮之际,1月16日,第四届辽源市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交流汇报会在市政府召开。辽源市政府副市长汤艳、副秘书长张广信,辽源市科技局局长朱永库,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县区政府分管工作领导参加了交流会。本届评选活动共评出15件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20件青少年科技创新市长奖鼓励奖,15个优秀组织单位,24名优秀指导教师和25名优秀组织工作者。

  交流汇报会上,副市长汤艳寄语获奖同学,希望同学们从小树立崇高的理想,始终不忘科技梦想,不断在知识的海洋里汲取能量、健康茁壮成长。希望所有的老师都能够悉心培养孩子们的兴趣,保护激发孩子们的创造天性,让他们学有所得、学有所悟。希望各级政府、社会各界能够广泛参与,把青少年科技创新活动进一步办出特色、办出成效,为国家和民族培养出更多的优秀人才。

  东丰县东丰镇中心小学校优秀指导教师徐晶萍和辽源市第五中学学生姜伊分别代表优秀组织单位和获奖学生作交流发言。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