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全省专利保险研讨班在长春举办
发布时间: 2015-02-11 10:39:09 来源:

全省专利保险研讨班在长春举办 

     2月5日,受国家知识产权局委托,省科技厅组织召开了全省专利保险研讨班。来自省内各市(州)科技局分管领导和有关人员、都邦保险公司相关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研讨。

     研讨班上邀请都邦保险公司负责人讲解了专利保险业务,,省科技厅有关处室负责人对全省专利保险试点工作情况进行了介绍,部署了我省2015年专利保险试点工作。参会人员对《吉林省专利保险试点工作指导意见》、《专利保险补贴办法》和专利保险试点工作经验进行了广泛研讨和交流。  

     研讨班的举办,使吉林省知识产权管理工作者对专利保险工作有了进一步了解,对今后开展全省专利保险工作具有指导作用。(知识产权保护协调处)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