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省力促科技成果与基金公司对接(吉林新闻网12月21日)
发布时间: 2017-02-22 15:54:00 来源:

  

吉林省力促科技成果与基金公司对接

 

   12月21日,吉林省科技厅与省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联合举办了“两所五校”科技成果与基金公司对接会。长春光机所、长春应化所、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大学、东北电力大学(简称“两所五校”)等单位或团队携46项科技成果,与吉林省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公司参与投资的15家投资基金公司进行对接。

近年来,为了发挥吉林省“两所五校”的科技和人才优势,提升其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能力,吉林省开展了“两所五校”科技成果转化试点工作。

吉林省财政厅的吉林省中小企业和民营经济发展基金管理中心投入4.25亿元,“两所五校”投入8500万元,在“两所五校”共同组建了7家基金投资公司。“两所五校”自主确定了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超高密度LED显示屏研发及产业化项目等“校所”科技成果转化试点项目20项,目前已有9个项目实现了批量生产。

通过“两所五校”基金支持,长春希达电子技术有限公司产能得以快速提升,公司生产线由立项前的10条线增加为60条线,产能提升5倍,LED显示集成封装能力进入国内前五位,现已成为国际知名的LED显示屏创新和生产基地。新签合同额超过1亿元。达产后年可实现销售收入5亿元。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