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吉林科技金融路演中心揭牌(吉林日报 11月5日)
发布时间: 2017-01-20 13:57:00 来源:

                                             

                                吉林科技金融路演中心揭牌

  

 

    11月3日,由省金融控股集团主办的吉林省科技企业常态化路演——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专场(第一期)暨吉林科技金融路演中心揭牌仪式活动在东北亚国际金融中心举行。

  吉林科技金融路演中心是省金融控股集团积极落实国家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动我省科技企业对接资本市场而搭建的投融资对接平台,通过“现场 网上”形式定期向全国投资机构展示我省的优秀创业企业。本次活动精选四个重点创新创业项目,涉及智能制造、环境、食品检测、大数据服务、互联网电子商务等领域。路演企业与26家国内知名投资机构及省内部分科技企业进行现场对接和远程在线沟通。以吉林金控东北亚万众创投资公司为代表的投资机构对路演项目表现出浓厚的投资兴趣,投资人及点评专家针对路演项目发表了见解与评论。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