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我省引进世界级机器人赛事(吉林日报10月16日)
发布时间: 2016-10-31 10:36:00 来源:

  我省引进世界级机器人赛事

  为了增进大众对机器人技术的了解,推动我省机器人产业快速发展,将“双创”吉林活动进一步落到实处,今天,由省科技厅、省教育厅主办,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承办的2016吉林省首届Cospace机器人大赛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吉林省预选赛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行。

  本次大赛是我省首次引进的世界级机器人赛事,是当前全球规模最大、水平最高、影响最广的集机器人教育、研究及应用于一体的国际机器人专业比赛,旨在培养大众尤其是青少年的逻辑思维能力,打造我省科技未来、创新未来和智慧未来,让全民真正了解机器人、学习机器人。

  大赛受到省内中小学校、机器人社会团体的高度关注。大赛共设立等级奖、单项奖和优秀组织奖三类奖项,参赛获奖的学生和单位由Cospace机器人大赛中国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比赛评选出的优秀选手将有望参加在北京举办的世界机器人大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