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创新吉林——双创走基层活动”12日长春启幕(中新网10月12日)
发布时间: 2016-10-13 11:02:00 来源:

  “创新吉林——双创走基层活动”12日长春启幕

  

   吉林新闻网长春10月12日电 (金乔 )“创新吉林——双创走基层”活动12日在长春启动,众创空间发展论坛也于当天举行。

  据了解,该系列活动以总结推广经验、厚植双创文化、优化政策环境为目标,期间将组织成果展示、会议论坛、文化传播、项目路演、群众竞赛、专业服务等活动,以创业者为中心,对接政策、资金、成果、信息、服务等创新创业资源,释放创新创业潜能,激发吉林省双创活力,为发展新经济、培育新功能创造良好条件。

  近年来,吉林省科技厅多措并举推动双创工作。以吉林省府名义印发了《吉林省发展众创空间推进大众创新创业实施意见》;认定和扶持众创空间,组织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地区分赛,打造“一站式”孵化服务平台;发起成立吉林省创新创业科技服务促进会,整合创业创新资源,延伸孵化服务链条,有力推动了吉林省创业创新工作发展。吉林省各级科技管理部门紧扣创业创新需求,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有力推动吉林省创业创新工作蓬勃发展。 

  

  吉林省科技厅副厅长赵辉在致辞中表示,创新创业当前在中国开展的如火如荼,吉林省各级科技管理部门应当按照国家及吉林省的部署要求,紧扣创新创业需求,进一步优化科技服务措施,为科技创新创业开辟更加便捷高效的绿色通道。

  吉林省科技厅火炬办主任王政国介绍,此次“创新吉林——双创走基层”系列活动,吉林省科技厅共安排了9项主要活动,将分别在长春市、延边州、辽源市、通化市四个城市举行,届时将根据各地特色产业,为各地相关企业转型升级做好辅助工作。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