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2016吉林省首届CoSpace机器人大赛决赛10月举行(中新社 9月22日)
发布时间: 2016-09-23 09:51:00 来源:

  2016吉林省首届CoSpace机器人大赛决赛10月举行

  吉林新闻网长春9月22日电 (金乔)2016吉林省首届CoSpace机器人大赛暨2016世界机器人大会吉林省预选赛近日在吉林省拉开帷幕,大赛将通过初赛、复赛评选出的优异选手参与决赛,决赛定于10月15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办。 

  本次活动由吉林省科学技术厅、吉林省教育厅主办,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承办,旨在培养大众(尤其是青少年)的逻辑思维能力,打造吉林省科技未来、创新未来和智慧未来,让全民真正的了解机器人,学习机器人。

  为了让吉林省青少年、尤其是家境贫寒的孩子都能了解机器人世界级赛事并积极参与其中,吉林省科技创新平台管理中心引入了世界比赛软件,并聘请新加坡世界大赛教练、裁判来吉林省培训教练员、裁判员。而为普及机器人竞赛领域相关知识,大赛组委会还特推出校园宣讲活动,活动推出一个月以来,组委会宣讲团先后走进通化地区及多个知名学校,深受师生热烈欢迎并给予极高评价。 

  大赛由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组成。报名参赛队伍由机器人大赛组委会统一安排免费赛前培训。初赛、复赛时间及场地由各参赛单位自行组织安排,并于9月30日前将最终进入决赛名单报至大赛组委会。决赛定于10月15日在东北师范大学体育馆举办。参赛获奖个人或团体,由“CoSpace机器人大赛”中国组委会颁发获奖证书和奖牌。 

  据悉,评比出来的优异选手还将参加于2016年10月21日-10月25日在北京亦创国际会展中心举行的世界机器人大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