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开赛 (吉林日报 8月12日)
发布时间: 2016-08-15 15:32:00 来源:

  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决赛开赛 

  

    本报8月11日讯(记者董杰通讯员汪净如实习生刘文莉)为深入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加快创新型吉林建设,今天上午,第五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吉林赛区)暨北湖科技园杯决赛拉开帷幕,近百支队伍为晋级全国总决赛展开激烈角逐。 

  本届大赛以“科技创新,成就大业”为主题,面向省内符合条件的企业和创业团队,按照新材料、新能源及节能环保、生物医药、电子信息、先进制造、互联网和移动互联网6个领域进行行业比赛。比赛自今年5月启动,经过网上初评、线下展示、复赛选拔等多个环节,共有68个企业与26个团队在近700个报名项目中脱颖而出,杀入吉林赛区决赛。 

  大赛分设企业组和团队组两个类别的科技创新创业奖,各自独立评选、独立设奖。在创新创业大赛中获奖的优秀项目将进入省科技厅备选项目库,享受有关政策支持,获得大赛合作银行授信、北湖科技园深度孵化服务、与投资机构对接等机会。同时,有望参加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全国行业赛。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