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组织机构 新闻中心 政府信息公开 政务服务 公众参与 政策指引
首页 > 公众参与 > 厅长信箱 > 厅长信箱回复列表
关于民企申办企业科技项目孵化器、科技成果转化器的申请 已办结
2018-06-26

    尊敬的于厅长您好:

    我是吉林省一家私营企业,主营企业管理咨询,为企业建设内控系统业务。与省内的科技型企业接触的非常多,也了解这些科技型企业的难处,多以融资难、融资贵阻隔了科技创业的道路或科技成果难以落地。有很多科技成果就是因为这样的问题不能转化为生产力造福人类让人感到惋惜。

    这几年我的私企一直随着市场需求在转型升级,在为这些科技企业或科技成果项目找资金落地,同时也在为科技成果转化器在做基础铺垫,现在认为有政策助推,时机已经成熟,联合了国内数十家大型集团、财团形成了联合阵营体系,一同开发企业科技成果转化器全产业链金融服务平台项目。但是找不到相关民企创办科技成果转化器的相关政策,不知道政策是否允许,还请领导指示,寻求政策助推,谢谢。

   

您好:

详情请咨询0431-88910207。

2018-06-26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网站通告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吉林省科学技术厅 联系方式:0431-88932119 吉ICP备10002019号
网站标识码:2200000020